winnesimida

愿我的世界总有你的二分之一


晚上好
陈先生
还好吗?
12号,我清楚记得我们9.12分开。那时你说的只是分开一段时间,我以为只要我愿意等,你会回来的。但原来这只是一个忽悠我的说法。我以为你说到做到,我以为你说的都是真的,我以为只要我不放手你会留下,我以为,我以为,其实都只是我以为。我就像一个傻小孩一样去选择相信你,相信你说过的一切,因为我还是最初的我。
只可惜时间还有你告诉我这都是假的,这真的是假的吗?你在电话里说的话我到现在还清清楚楚的记着,我记得当我听到你说那些话时,我真的难受的想挂电话,不再联系你,不再打扰你,我想离开你的世界。可,为什么,为什么我还是没办法?
我是那种打不走骂也不走的人吗?我不是,我坚持只因为你说过你会回来。但…我现在才发现自己有多傻,和你在一起半年我的身份就是替代品和备胎?是吗?真的是吗?我了解你,但却摸不透你的心。别人说的我不信,不是我真的是白痴,而是我选择自己去看个究竟,我相信自己看到,相信自己听到的。以前你不是那样,分开后的你确实让我很…因为反差太大了…我问了自己无数次我为什么放不下你?我怎么还放不下?你说的够清楚了。但为什么我不行…
我从来没有想过付出真心换来会是这样,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为了你努力变的更好,最后会是这样被抛下…太多太多的意外。你再也没有联系过我,没有再说什么,这应该就是很明显的告诉我你不会回来了,对吗?我不肯放弃,不是固执,我也觉得自己这样好卑微,好犯贱,2个月后的约定?其实拖拉已经是委婉的拒绝了对吗?2个月后的结果还是一样的,我知道,但我只是给自己一个时间去放下,最后结果我现在就很清楚。
不知道还需要多久我才能不再提及你,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远远超出…可,就算我再努力都一样的,我会随着时间的流动慢慢的离开,一步一步的滚出来。
你好就好了

评论(2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