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nesimida

愿我的世界总有你的二分之一

看了电影之后噼里啪啦

#分手再说我爱你[电影]# 也不知道是因为电影而睡不着还是咖啡的问题。电影的重点应该就是电影的名字,可是我怎么看完以后想的是我爸妈,和电影里小文说的:女孩子呢不要一开始就认定哪个,可以多拍拍拖,最重点的是会保护自己,找一个尊重自己的。突然好害怕我爸妈变老,害怕失去,即使发生再多的事我都希望我的爸妈可以一直好好的,一直在我身边。至于男朋友,有时候我也会问自己,这么早就认定他好吗?我也好羡慕那些感情史丰富的朋友,一个一个挑选,找最好的。现在的我们很稳定,在对方需要的时候我们都能给予陪伴和拥抱,我们收获了爱情,但我们也会需要面包。未来的路会是怎样呢?我也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越努力越幸运。会越来越好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