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nesimida

愿我的世界总有你的二分之一

陈先生

你还好吗?

是我,

还有半个小时我们就分开两个月了。

我知道你现在很好,

我知道你应该已经放下了,

我知道你已经不想再联系了。

就连一个陌生的朋友都劝我放手了。

我这样坚持真的苦了自己了吗?

我这样坚持让你厌烦了吗?

可能吧…

你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舍不得删除微信吗?就算之前我删除过多少次,还是会加回来。其实我也想坚强不再打扰你的生活,可是我却做不到不去关注你…你已经不要我了,我那么坚持还有什么用?再也不敢表露我的心,我真的害怕了…天气那么凉,你别感冒了。我会慢慢放下对吗?我是不是真的应该把微信删除…可是你找不到我了怎么办…我就是害怕你找不到我。但这一个多月你都没有找过我,我知道,却…

评论

热度(1)